板栗好好吃

No.1

本人有话讲:文笔小白还玻璃心,不喜欢请不要喷我,谢谢。

人物极大可能OOC,致歉

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麟潜大大

本人高二党,尽量每周一更,到了高三要暂退,想好再进坑哦🐼

cp:主要是白兰,其他官配也会来点,看我记不记得吧

【   】粗体字是原文

弹幕后期再加吧,嘻嘻

故事开始是第一章

(评论区提建议噢😘)



正文:   

   “老大,我在这儿工作三年都还没休过年假,我累了,这个月别再给我派任务了,我想去海岛度假。”白楚年换了个姿势,与站在茶橱前挑选咖啡的omega讨价还价。


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茶水间中弥漫着一股意大利咖啡的浓郁香气,Omega直起身,灰色发丝里垂的两条兔耳朵竖起来又落了下去,纤细身材被西服马甲包裹。


    “雪茄是大人抽的东西,少沾染这些陋习。”言逸看了他一眼,回头继续煮咖啡,轻声说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二人面前突然出现一个漩涡并将他们吸入一个纯白色的空间。白楚年一惊:这是什么地方?又是实验体?他刚想掏枪时,一个好像人工AI的声音响:“欢迎来到人鱼陷落阅读空间,在这里不会有任何危险,白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鬼东西?!”白楚年被声音惊到了,急忙望了望四周,发现很多人都在:言逸陆上锦夫夫和他们的儿子陆言、夏镜天、毕锐竞谈梦夫夫和他们的儿子毕揽星……兰波?!


       白楚年看着被拷在玻璃缸中的金发蓝眼青年,半晌也没回过神来。言逸看着白楚年道:“上个月109研究所爆炸事件你应该已经听说了,盯梢的线人与我们交接时说研究所不仅破坏严重,还走丢了一个价值三十亿美金的特种作战实验体,就是他。有趣的是半个小时前我们收到了这个实验体的求助通讯,只在与我们通讯时敲了摩斯电码,你想知道他敲的什么内容吗?”在这短短几秒,白狮alpha痴狂渴求的信息素已经溢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White  lion


      陆上锦亲昵地搂住言逸,对白楚年说:“小白,你前男友?”“炮友。”白楚年看着那美得如维纳斯雕塑的人鱼有些失神。


      转眼三年,他更美了。他强迫自己不要再想了,却发现Omega脖颈拷着一圈钢环,链条另一端拷在缸底的沉重船锚装饰上,虽然有些心疼,但想起之前的种种又觉得痛快。(这段是不是有点问题,好害怕)


      缸中的人鱼早就看到了白楚年,他想把脖颈上碍事的锁环用力撕扯下去,撕扯间钢环的防逃脱装置自动放出一股强电流,人鱼突然受到电击变得异常痛苦,在水中剧烈扭动身体,终于累到脱力,缓缓沉到水底趴在死珊瑚上小幅度痉挛。那道人工AI声音再次响起:“抱歉抱歉,忘了这个!”话音刚落,人鱼颈上的锁环消失了,电击受到的影响也随之消失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是阅读系统1706,即将阅读书籍《人鱼陷落》,读完全本即可回去。此空间内外界时间静止,各位不必担心。阅读空间内禁止斗殴,有什么要求可以向我提。”


     “那赶快开始吧!”




(浅更一波试试,对了语录和阅读一起来噢(*'▽'*)♪)

评论(12)

热度(938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